Kevin Huang 教授做“Solid Oxide ‘Metal-Air’ Battery的报告

2012年12月21日,来自University of South Carolina的Kevin Huang(黄克勤)教授来到物理所清洁能源实验室参观交流,并做题为“Solid Oxide ‘Metal-Air’ Battery – A New Mechanism for Advanced Energy Storage”的报告。

Kevin教授简单介绍了目前储能研究的进展情况。重点介绍了一种使用燃料电池进行储能的新方法。在场听众对这种新颖的方法产生了浓厚的兴趣。报告结束后,师生们踊跃的提出问题并和Kevin教授进行了充分的交流。通过这次报告,促进了国内外的合作交流,师生们从中拓展了新的思路。

(撰稿&摄影:马朝晖)

Vistors

Languages

链接

Theme by Danetsoft and Danang Probo Sayekti inspired by Maksim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