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01组十渡游记(4月20日-4月22日)

缘起:    

    北京是一个没有春天的城市,冬天刚过即可感觉到浓浓的夏意。在这两季的转角,大地万物都在瞬间复苏,一派新景象,让人深深为之陶醉。为了增强组内凝聚力,体现组内的团结友爱的精神,缓解各位同事在繁重的工作中的压力,课题组的班委们(索鎏敏,董金平,孙洋,王少飞)特意安排了一次十渡两日游。由于是本实验室近年来第一次如此长时间的春游,大家纷纷报名参加,最后的参加人数达到了近40人。

活动小结:

    我们于4月20日下午出发,雨中的火车行驶缓慢,经过三个多小时的旅行,晚上九点,我们到达了十渡车站,热情的农家院主人接我们回住处就餐、休息。


 

    翌日上午,天空放晴,雨后登山别有一番风情,各位单反高手纷纷拿出长枪短炮,如饥似渴地记录着这云雾缭绕的神奇仙境。

 


 

  下午,大家纷纷来到拒马河畔。 湖风轻袭,绿水潺潺,大家一踏上竹筏,操起撑杆,就被人在画中游的感觉环绕。


 

    与竹筏的悠然自得相比,漂流的刺激更是一种别样的享受。且不说那种乘激流而下的快感,也不说那种与岸边岩石相撞的惊险,单说新手们在原地打圈的快乐,就足以消除所有的忧愁和疲倦。

 


 

    晚上的K歌活动更是高潮迭起,实验室的兄弟们“神曲一上口,啤酒一下肚”,便“把持不住”,撕心裂肺的歌声响破天际,可谓是“基情四射”。

致谢:

    本次春游活动规模大,时间长,能够安全、顺利、圆满地举办非常不容易,这与课题组老师的支持、班委的全力、精心组织和所有参加人员的配合是分不开的。希望大家继续为增加组内的凝聚力和团结精神而不懈努力!

 

 

精彩集锦:

Vistors

Languages

链接

Theme by Danetsoft and Danang Probo Sayekti inspired by Maksim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