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简讯】本组师生参加IMLB2012国际会议

本月6月18日至22日,E01组近十余名师生参加了在韩国济州岛举行的第16届国际锂电会议(2012IMLB),在为期5天的会议中,进行了大约50余场邀请报告,展出了约1200张poster。

其中,我们组的黄学杰研究员应邀作了题为“Silicon Thin Film Anode for Li-ion Batteries”的大会邀请报告。



IMLB会议简介:
IMLB全称International Meeting on Lithium Batteries(国际锂电大会),是锂离子电池和能源储存与转换领域的一次国际科学和技术盛会,自1982年起每两年举办一届。今年的IMLB会议的主题为“New Era for Smart Energy Storage”,有2000多位科学家和技术人员参加,涵盖了能源储存与转换的诸多领域。

 

黄老师做大会邀请报告

 

王艳红同学做poster报告

 

本组参会人员以及友好人士合影留念

Vistors

Languages

链接

Theme by Danetsoft and Danang Probo Sayekti inspired by Maksim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