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组学生获物理所第一届“凝聚杯”辩论赛亚军

  6月29日,“凝聚杯”辩论赛决赛的号角吹响,冠军争夺战在表面磁学联队与清洁能源队之间激烈展开。曹则贤、谷林、孟胜、魏红祥、罗会仟等五位老师担任决赛评委,为各队打分并做精彩点评。
   经过初赛和复赛,两支队伍一路杀出重围,队员们各个身怀绝技。“成功的要素,机遇重于实力,还是实力重于机遇”,在这个话题上双方各执一说,当仁不让。正方有备而来,言词犀利,反方亦是针峰相对,有理有据,现场观众不时爆发出热烈掌声。
   经过评委们的一致表决,正方表面磁学联队取得本场比赛的胜利,夺得本届比赛的冠军,反方四辩被评为本场比赛最佳辩手。评委们对本场比赛纷纷表示赞赏,但也指出了比赛中双方队员一些不足,使参赛队员及在场观众都受益良多。
    至此,“凝聚杯”辩论赛初赛、半决赛、决赛三轮比赛圆满结束。辩论赛不仅让参赛队手们训练了口才,锻炼了思维,给大家带了精彩的视觉、听觉享受,更使物理 所的同学们增加了彼此的理解,结下了深厚的友谊。正如本场比赛正方四辩在总结陈词中所说:抓住了参加辩论赛这次机遇,使我认识了我的队友,我们成为了朋 友,从此我在场上场下都将不再孤单,我的人生将更加精彩。

评委们认真打分
冠军表面磁学联队领奖
亚军清洁能源实验室代表队领奖
最佳辩手领奖

Vistors

Languages

链接

Theme by Danetsoft and Danang Probo Sayekti inspired by Maksimer